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强憋足劲 图谋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8:20 新快报

  足协杯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候,而进入四强的四支队伍都是在各自的联赛中处于想上上不去、想下下不来的地位,因此四支队伍对于足协杯的进取心就显得极为强烈。

  红桃K-北京国安

  红桃K队上一轮联赛中主场很惨痛地输给了广州太阳神队,这使红桃K队今年彻底失去了冲击甲A的可能。不过对于今年足协杯中最大的黑马红桃K队来说,这样可以使它把全部心思放到足协杯中来。

  北京国安队是足协杯决赛的常客,但随着近两年队伍水平的下降,国安队已经远离了足协杯决赛。今年国安队继续发扬在足协杯中的好运气,在队伍整体实力不济的情况下依然进入了半决赛。而半决赛的对手竟然是红桃K这样的一支甲B球队,国安自然不愿放弃再次进入决赛的机会。

  虽然红桃K队不愿意放弃足协杯亚军80万的奖金,但北京国安队显然已经不是今年赛季之初的那支国安队了。红桃K队想在国安队身上爆冷的可能性显然不是很大。国安队少帅魏克兴已经把队伍带出了彷徨期,更何况王涛的状态也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上一轮大胜敖东队已经让人感觉到国安队进入了“魏克兴时代”,国安队想在足协杯中“永远争第一”的想法众人皆知。虽然红桃K占据主场之利,但显然还是国安队的胜面更大一些。

  鲁能泰山-重庆隆鑫

  鲁能队也是足协杯决赛的常客,去年鲁能队向人们显示了它在足协杯中的好运气。“双冠王”直让大连队和申花队感叹自己在足协杯中的厄运。

  不过今年泰山队明显处于“双冠王”阴影下的浮躁期,而主教练桑特拉奇与球队的矛盾想遮也遮不住了。联赛中的凄惨收成让人们越发觉得去年的那个双冠王水分真是太大。虽然鲁能队希望拿下足协杯来告慰自己,但以鲁能队现在的状态,战胜隆鑫队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隆鑫队最近也处于动荡中。球队被收购,主教练李章洙欲走还留的消息让人捉摸不定。但是足协杯冠军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而且队员也急需在新主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自己,因此隆鑫队有希望打出在联赛中好久没有展露出来的气势了。况且进入决赛就会有80万奖金的诱惑对于明年不知道自己还在哪的隆鑫队队员来说极具诱惑力。因此,两个回合下来,隆鑫队的希望应该大一些,鲁能应该为去年的好运还一还帐了。

  半决赛将在本月24日和27日进行,红桃K和鲁能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先打主场。王星、实习生、林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半决赛明日上演 国安夜抵荆州准备“血战” (2000/8/23 16:02)
又是国安斗泰山--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22 07:05)
足协杯:半决赛赛前交战双方完全数据 (2000/8/21 18:33)
鲁能泰山高层发令足协杯必须进决赛 (2000/8/18 23:28)
将是国安斗泰山--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2000/8/18 16: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