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健渡海成绩有效 吉尼斯承认壮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7:48 北京青年报

  昨日,中国游泳协会正式向成功横渡渤海海峡的北京体育大学青年教师张健颁发证书并授予水晶纪念杯。会上中国游泳运动中心主任石天曙再次宣布:张健横渡渤海海峡活动是在国际游联批准的公开水域、在国际裁判员的现场监督下,严格按照国际规则进行的,成绩有效。

  中国全国体育总会主席李志坚出席了仪式并亲自将证书和纪念杯颁发到张健手中,并对他为中国游泳事业做出的这一伟大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张健的成功,对于即将赴悉尼参加奥运会的健儿是个极大的鼓舞,同时对正在进行的中国申办奥运会也是积极有力的支持。此外,会上还向各个参与协办的单位颁发纪念奖杯。

  据悉,上海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分部已向位于英国的总部提出申请并获批准,8月24日将在上海为张健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汪浩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横渡渤海 载入史册--中国泳协向张健颁发证书 (2000/8/22 03:04)
下周一中国泳协将向张健颁发成绩确认书 (2000/8/19 15:57)
渡海勇士张健为首都大学生作报告 (2000/8/19 00:10)
美联社不信横渡是真 目击者证明张健经得起检验 (2000/8/18 16:05)
图文:张健在仔细观看新浪网友的提出的问题 (2000/8/17 21:22)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