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蒙特利尔网球公开赛 库尔尼科娃不敌小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峰报道: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网球公开赛上,塞莲娜-威廉姆斯直落三局,战胜库尔尼科娃,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与库尔尼科娃比赛,对于4号种子,威廉姆斯来说是第一次。11,000观众观看了这场比赛。

  携上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夺冠之勇,威廉姆斯以漂亮的底线球,破了库尔尼科娃第三个发球局。然后又破了对手第九个发球局。最后以6-3结束了第一盘。

  第二盘,库尔尼科娃有机会获得领先,但是在对手的第三个发球局中,库尔尼科娃浪费了三次破发的机会。

  此后,年轻的威廉姆斯越战越勇,连续拿下4局。以6-3, 6-2结束了这本场,耗时1小时,30分钟的比赛,

  威廉姆斯说:“今天,我对于自己的发球非常满意。”整场比赛,她一共发了9个ACE球。

  库尔尼科娃说:“我曾经和她一起合作,进行双打比赛,我知道她发球的路线,但是我没想到,她的底线球会如此出色。”

  威廉姆斯的下一个对手是弗里兹,她战胜了六号种子,德国人胡勃。弗里兹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发挥特别出色。两周前,在圣地亚哥的比赛中,她的出色发挥令辛吉斯惊出一身冷汗。在斯坦福,与维纳斯-威廉姆斯的比赛也到第三盘抢期才分出胜负。

  周四早些时候,一号种子辛吉斯毫不费力,漂亮地击败年轻的捷克选手哈得里科娃,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尽管对手的强力底线球令她很不舒服。

  在6-1, 5-2领先的时候,捷克小将突然发威,连续拿下两局,将比分扳成5-4。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破了对手的发球局,结束了本场比赛。

  辛吉斯将面对8号种子,法国选手塔斯托德。这位法国选手从未战胜过辛吉斯。

  辛吉斯说:“我记得2年前和她的比赛,当时,一直打到第三盘,最后我以6-4取得了胜利,我从没有输给她,我希望我可以保持对她的不败记录。”

  二号种子,达文波特必须战胜马丽娃,才能晋级。由于一直受到左脚肌肉扭伤的困绕,当第一盘比赛,达文波特以3-4落后时,她决定退出比赛。进一步的检查将决定她的伤势是否严重。

  三号种子马丁内斯,由于对手受伤,也晋级下一轮。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库尔尼科娃:难以抵挡的美丽(附图) (2000/8/16 14:37)
库尔尼科娃:实力≠金钱(附图) (2000/8/7 12:04)
阿库拉网球赛:库尔尼科娃赢得“复仇大战” (2000/8/5 14:24)
玉女降魔女 库尔尼科娃掀翻达文波特(附图) (2000/8/3 17:42)
帕罗-奥托经典赛库尔尼科娃轻松过关 (2000/7/26 20: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