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穿越太湖大桥 中国特技飞行员将挑战“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3:56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8月17日电 10月3日至6日举行的2000年环太湖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上,将出现惊险一幕:我国特技飞行员驾驶国产轻型飞机,穿越太湖大桥一号桥北主桥孔。

  据介绍,这一惊险之举是人类驾机尝试穿越最狭小空间。太湖大桥一号桥北主桥孔净宽26米,从水面至桥孔底净高届时预计为5至6米。这一空间将比去年世界飞行精英驾机穿越的张家界天门洞更为狭小,其穿越截面积仅为天门洞的十分之一左右。而且,穿越天门洞是在海拔1200多米的空间飞行,而穿越太湖大桥为贴水面超低空飞行,高度调节余地相差400倍左右。

  建于江苏省吴县市境内太湖水面上的太湖大桥有“中国内湖第一长桥”之称,全长4308米,181孔,分一、二、三号桥,飞跨长沙、叶山、西山3座岛屿。2000年环太湖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是迄今为止我国承办的最高规格的一次航空赛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