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46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记者昨(16)日从大运会组委会获悉,将于9月4日拉开大幕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开闭幕式、竞赛场管、器材基本准备就绪。

  据悉,为高标准高质量承办本次比赛,组委会前后投资数亿元新建了近20项场地设施,完全符合竞赛规程和规则的要求。组委会还组建了十个单项竞赛委员会,并选调了大量自愿者,为竞赛的组织和接待工作服务。

  本届大运会共设9个大项,183个小项。目前全国已有33个代表团2814名运动员,770多名教练员、工作人员报名参赛。

  为确保大运会的资金保障,昨日省体彩中心向大运会提供300万元的赞助。林涛 王丽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届大运会敲定开闭幕演出时间表 (2000/8/14 14:59)
第六届大运会开闭幕式日程已确定 (2000/7/28 11:37)
大运会“四川军团”昨日成立目标:保八争六 (2000/7/20 09: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