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汇杰国际杯”张健横渡海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2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10时22分,北京体育大学青年教师张健抵达蓬莱阁东沙滩,完成了挑战人类极限的壮举,他不借助任何漂浮物横渡了渤海海峡,创造了男子横渡海峡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同时也标志着“汇杰国际杯”张健横渡海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00年2月,当汇杰国际第一次得到张健要横渡渤海海峡的消息时,汇杰国际亚太区总裁杨战全先生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决意出资鼎立支持,以使得这一想法变成了现实。这是汇杰国际继去年赞助希望工程100万人民币及“汇杰国际杯”第六届五子棋世界杯赛后的再度与中国的社会事业及体育事业的联姻。这也更加充分地表现了汇杰国际作为国际性的跨国企业进入中国、扎根中国的决心。

  此次“汇杰国际杯”张健横渡海峡活动在社会上以及全球的体育界产生了极大的反响。汇杰国际相信通过全社会及企业界共同努力,将会创造出更多的世界性的创举。

  更多内容请查阅汇杰国际网站:WWW.dynamic—technology.com汇杰国际公司介绍

  汇杰国际有限公司是资讯业界的新型产业,核心业务范围涉及行业用户、中小型企业及大众消费者等用户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资讯方案与服务。

  在短短的2年中,汇杰国际已得到行业的普遍认同,1999年12月更得到IT专业渠道媒体计算机产品与流通(Smart Reseller)评比第7名。

  目前汇杰国际已经与多家世界著名电脑硬件及软件厂商达成多项紧密合作协议,分别有Unisys(优利),SUN(太阳),Wyse(慧智)、Candle(烛光)、Cabletron(凯创)、SVC(Axent),EMC及Network Associates(NAL)等,并创下了年营业额近1.5亿美金的骄人业绩。

  汇杰自行开发研究的产品还包括“Master2000(中小型工商企业资源管理)”、“点神通”(网上素质教育系统)及“IGS(保险行业综合业务管理)”,企业级文档管理库,Internet计费系统等等。

  在目前热门的电子商务领域中,数据与计算中心的职能越加重要,为迎接此挑战,汇杰国际联合全球高性能计算电脑厂商Unisys(优利),EMC,Wyse(慧智),Candle(烛光)及其他强大的业务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全、更好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为满足2000年“网络安全年”,汇杰国际更把世界级领先的反病毒,反黑客产品带到中国,联成完整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软硬件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世界知名的Axent及NAI等。

  为全面照顾客户所需,汇杰国际与北京市商业银行协手。为用户提供商业信贷,开创全新竞销体系。

  汇杰国际的企业配套结构不断优化。公司在北京开办了培训部。可同时提供100人以上的多种高级培训服务。并正式被认证为Novell、Microsoft、VUE等授权培训及考试中心。

  近日,汇杰国际又投资建立近200平方米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及企业级方案配置中心,其装备包括Unisys e—@ctio ES7000(32路intel服务器)为首的一系列服务器。

  为客户提供满意及专业的服务,汇杰国际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授权服务中心,提供Unisys(优利)E—@ction产品售后维修。

  1999年,汇杰国际正式与拓普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正龙资讯科技系统有限公司、北京达利民教育网络系统有限公司、雄龙集团等结为业务联营,共同拓展中国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同时,联营机构将汇集各家之所长,扩大区域性分布,共享客户资源,增强技术力量,提供更多的系统解决方案。“领行业潮流,创咨询名牌,扎根中国,迈向亚太”,这就是汇杰国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推广群体运动作贡献--张健又忙上了(附图) (2000/8/15 16:43)
50小时连轴转 记者陪着张健渡渤海 (2000/8/15 09:34)
勇士张健渡海壮举 浓缩北京申奥精神(附图) (2000/8/15 06:17)
最想好好休息 最想谢谢大家--张健昨日回家(附图) (2000/8/15 05:18)
西方媒体冷眼相对张健横渡壮举 (2000/8/14 11:03)
图文:张健今晨抵京 花环笑容相迎 (2000/8/14 10:37)
图文:张健今晨凯旋抵京受到热烈欢迎 (2000/8/14 10:13)
游50小时靠什么?--张健渡海离不开科学设备、科学训练 (2000/8/14 09:26)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