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职棒:谢菲尔全垒打又甩开索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6:10 凤凰卫视

  美国职棒洛杉矶道奇队的谢菲尔,13日轰出今年第37号全垒打,再度超前芝加哥小熊队的巨炮索沙,领先美国大联盟其他各队的长打好手;科罗拉多洛矶队希尔顿在连敲三支安打後,打击率升到3成92,又有向4成打击率挑战的机会。

  休士顿太空人、奥克兰运动家队13日也都是炮声隆隆,太空人队在19支安打、其中六支全垒打的重轰炸下,14:7大胜费城费城人队,巴格威尔双响炮、七分打点;运动家队敲出20支安打,13:3轻取明尼苏达双城队,目前以193支红不让,继续领先美国联盟的其他各队。

  道奇队谢菲尔是在第六局挥出这支阳春炮,使比数拉开为3:1,终场道奇队7:2力克亚特兰大勇士队;勇士队此战有14支安打,可是缺乏关键的火力支援,所以留下了12个残垒,输掉这场比赛後,勇士队在国家联盟东区只领先纽约大都会队一场半胜差,这也是从7月6日以後,两队在分区竞争最接近的一次。

  洛矶队13日以5:3击败蒙特娄博览队,希尔顿三次打击都击出安打,另有一次获四坏球保送,除了打击率大幅上升外,他在最近的16个打席,已有15次上垒的纪录;希尔顿在5、6月间,曾有相当长的时间,打击率超过4成,美国职棒史上最近一位打击率超过4成的是1941年的提德威廉斯。

  太空人、费城人之战,太空人队单场六发红不让、巴格威尔七分打点,都平了球队单场的最多纪录,同时也是巴格威尔生涯的新高,太空人队单场六响则是今年的第三次。

  芝加哥小熊队最近也陷人打击的低潮,13日又以0:3遭辛辛那提红人队完封,这已是小熊队连续22局挂零了。德州游骑兵队13日也只击出六支安打,2:4输给波士顿红袜队,不过卡普勒在第六局的安打,使他的连续安打推进到26场,这也是今年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美国职棒 洛基山2-1险胜小熊 (2000/8/2 18:18)
美国职棒:全垒打不同凡响 约翰逊获第15次胜利 (2000/7/22 03: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