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张健今晨凯旋抵京受到热烈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0:13 来稿



  新浪体育讯:张健今晨6:45分乘坐K82次列车凯旋抵京,欢迎的人们向他献上了花环。北京时间8月10日10时22分,北京体育大学青年教师张健抵达蓬莱阁东沙滩,完成了挑战人类极限的壮举,他不借助任何漂浮物横渡了渤海海峡,创造了男子横渡海峡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

  8月11日张健乘坐海军扫雷舰回到旅顺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热烈欢迎。大连旅顺口区政府专门为张健举行了庆功会,大连市委副书记怀忠民和副市长刘长德到会为张健的成功表示祝贺。庆功会上为张健颁发了奖杯,并授予张健“旅顺口区荣誉市民”的称号。

  张健8月12日在大连参加了多项活动,还到他横渡的下水地点迎接一路护送他的几位渔民;晚上参加了他所住酒店为他举行的庆功会,还赶到大连中山广场在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的现场直播节目中露了一面。图为抵京后的张健接受记者采访。(小龙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方媒体冷眼相对张健横渡壮举 (2000/8/14 11:03)
图文:张健今晨抵京 花环笑容相迎 (2000/8/14 10:37)
游50小时靠什么?--张健渡海离不开科学设备、科学训练 (2000/8/14 09:26)
成功横渡渤海海峡后 张健为大连感动 (2000/8/13 21:01)
为张健横渡渤海海峡操心的人们(附图) (2000/8/13 19:46)
新华社:张健 与大海拥抱! (2000/8/13 18:31)
张健坦言横渡途中难受得差点放弃 (2000/8/13 16:05)
平凡之中显伟大--张健特写 (2000/8/13 10:38)
811舰在张健横渡过程中功不可没 (2000/8/13 10:09)
团队的奇迹:张健横渡成功靠的是协作(附图) (2000/8/13 05:04)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