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十月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5:03 北京青年报

  中国田径协会昨天宣布,中外瞩目的2000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在京举行。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经过20年的发展,已跻身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之列,也是我国最有影响的传统国际单项体育赛事之一。今年的赛事与往届相比又有创新,即突出了支持北京申办奥运的主题。

  本次马拉松赛以“健康跑向二十一世纪”为主题,共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小马拉松、轮椅和轮椅半程马拉松共两个组别12个项目。路线将起点设在天安门,终点是朝阳公园,全长42.195公里。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长跑好手上万人将参加比赛。褚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鲍曼好高骛远 奥运会后欲改跑马拉松 (2000/8/9 08:35)
世界马拉松冠军郑圣钰退出奥运会 (2000/8/4 15:04)
朝鲜女子马拉松世界冠军在奥运会前退役 (2000/8/3 16:03)
马家军再上青藏高原 早晚苦练一个马拉松 (2000/7/31 11:42)
波士顿马拉松冠军拉格塔进入奥运队伍 (2000/7/29 23: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