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子旧帐女儿算 阿里女儿大战弗拉茨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25年前的一场看来没有结束、未分胜负的比赛有望得到续写,不过不同的是比赛的主角已不再是当时的世界拳王阿里和雄心勃勃的挑战者弗拉茨尔,而是他们的女儿。这场比赛有望在明年的三月十日举行。

  这次比赛的挑战者还是弗拉茨尔,雅克利娜-弗拉茨尔-莱德,老弗拉茨尔的女儿。她之所以萌生这个“异想天开”的做法,全取决于她13岁那年看到父亲在那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莫名其妙的败下阵来。

  25年前的那一幕想必许多人还记忆犹新,在一场异常激烈的拳王争霸赛中,世界拳王阿里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设擂迎接弗拉茨尔的挑战。比赛打到了第十四个回合,两个人都满脸是血,气喘吁吁,阿里更是精疲力竭。正当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弗拉茨尔的教练却莫名其妙的宣布并不占劣势的弗拉茨尔退出比赛,使阿里戏剧性的卫冕成功。应该说,这是一场没有结束、未分胜负的比赛。两个人的恩怨也拖了二十多年。

  二十五年后,莱拉-阿里和雅克利娜-弗拉茨尔-莱德,穆罕默德-阿里和乔-弗拉茨尔的女儿,将再一次在拳击场上面对。比赛时间原先安排在今年9月30日,他们的父亲25年前狭路相逢的日子。不过,考虑到一些经济和组织方面的原因,比赛给改到了2001年的3月10日,阿里和弗拉茨尔另一场15回合交手30周年的纪念日的第三天。当时地点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

  在和弗拉茨尔的较量中,阿里先是在1974年的一次重赛中以12个回合就无可争议的击败了弗拉茨尔;翌年,在马尼拉的比赛中,他是以14个回合才戏剧性的击败了挑战的弗拉茨尔。那也是他们的第三次的比赛。

  截止到目前,比赛的场地却还没有落实,而提供给每位选手的250万美元的比赛出场费也正在寻求赞助。这个比赛的出场费将和他们父亲在1971年比赛的时候一样。

  目前这两位选手都保持不败,22岁的莱拉在她短暂的10个月的拳击生涯中,战绩是7连胜,其中包括今年四月份在中国的广州仅用三个回合就击败了克里斯蒂娜。而现年38岁,已经做了3个孩子的母亲的弗拉茨尔-莱德也是4场全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