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职业司诺克首站比赛:威廉姆斯与亨德利小组赛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忍耐报道:2000年/2001年世界职业司诺克赛季的第一站比赛--冠军杯比赛将于8月27日在英国的布赖顿举行。马克-威廉姆斯与史弟芬-亨德利这两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司诺克选手被分到了同一小组,同组的选手还包括世界排名第五的史弟芬-李和97年世界冠军肯-达赫迪。

  另外一组由世界排名第三、第四的约翰-希金斯、奥-沙利文及2000年世界亚军马修-史弟芬斯和持外卡参赛的老将吉米-怀特组成。

  今年冠军杯赛,先由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每场采用9局5胜制(去年采用7局4胜制),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决赛采用13局7胜制。在去年的冠军杯比赛中,当时排名世界第二的亨德利在决赛中以7比5战胜了排名第三的威廉姆斯。

  另据报道,英国BBC最著名的司诺克比赛电视评论员现年65岁的大卫-万恩日前决定将不再担任司诺克比赛电视评论工作。在25年的司诺克电视评论工作中,万恩经历了几乎所有的经典比赛,这其中包括1985年泰勒战胜戴维斯获得世界冠军的那场比赛,他还亲眼目睹了史弟夫-戴维斯、吉米-怀特、史弟芬-亨德利这些巨星从默默无闻的选手成长为世界顶尖选手的过程。正是在万恩和同仁的努力下才创造了司诺克比赛转播在80年代英国体育电视转播中的辉煌。

  为了表彰万恩对世界司诺克运动的杰出贡献,日前世界司诺克台球协会为万恩颁发了终身成就奖。目前,万恩正在为他的第15次转播评论奥运会工作进行准备,他将参与悉尼奥运会举重等室内项目的转播评论工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选手将参加世界最高级别司诺克团体赛 (2000/8/7 17:23)
经典回眸:历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台球比赛 (2000/7/23 15: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