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友赞叹张健挑战极限的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张健于8日上午8时由旅顺入水开始横渡渤海海峡,整个横渡总路程大约120公里(直线距离大约109公里),预计整个横渡将用时40-50小时。张健的顽强精神引起了网友强烈的反响,以下是部分网友的留言:

  网友sea_dog

  张健是新时期我们中华民族的英雄,是中国人的骄傲。望他的壮举和勇敢精神能鼓舞我们每一位炎黄子孙更加努力地工作,为中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他的勇敢拼搏精神能给即将出征的我国奥运健儿以鼓舞和鞭策,以张健为榜样,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更多的奖牌。

  网友mule2

  见义勇为可以造就英雄,体育竞技可以造就英雄,难道挑战自我就不能造就——而是冒险?现在中国人已经淡忘了这种精神。看看“横空出世”这部电影宣扬的精神——现实中的榜样正在塑造——CCTV你忘了自己的重任?你的TV、你的Web真不如...... 如何切实认真地学习江主席的讲话——不是每天报道不完的各地学习会议,不是拍不到见义勇为的场面而事后宣扬,而是踏踏实实把生活中感人的、可预知的榜样树立于成型中。

  张老弟,好样的汉子.

  无论胜败,回北京时,我都亲自出马去接你去.......

  网友rdcyahu于2000-08-09 14:54:06发表评论

  张健的行动给我深深的震撼,也许我们不可能都成为令人关注的英雄,但作为一个人我们有许多可以值得去挑战和拼搏的极限,只要我们真去努力和付出.但要记住的是永远不让自己失去的藏在心底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望.努力向前无论是在水中还是在人群里.真的感谢张健,我会常常想起这样一个坚强的背影,在这个有些令人窒息和迷茫的城市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祝福张健胜利抵达横渡的终点 (2000/8/9 14:18)
网友评论:张健精神可嘉 (2000/8/9 13:24)
评张健横渡渤海海峡--竞技风暴网友(2) (2000/8/8 23:46)
短评张健横渡渤海海峡--竞技风暴网友 (2000/8/8 13:55)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