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健通宵风雨夜游 估计明早7至10时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6:15 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前方最新消息,经过25个小时的不间断前游,截至今晨9时30分,横渡渤海的张健已游完60公里,行程过半,现已进入山东境内。据估计,张健应在明早7时至10时左右上岸,预计上岸时间将比原定推迟5个小时。

  张健下水后曾遇到逆向海流,在一段时间里做的是无效功。由于体力消耗比较大,目前进入第二个极限期。

  昨晚,张健在风雨交加中度过了海上的第一个夜晚。凌晨水面气温约为10摄氏度。由于夜里有些寒冷,加上一个人横渡要克服巨大的困难,他有一点恐惧感。但张健身体情况基本正常,体力上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今天零时左右,张健顺利通过了被认为是整个横渡过程中最困难的一段——老铁山水道。

  而于昨晚9时30分通过的第一目标北隍城岛附近是鲨鱼常出没的地点,这是此次横渡中的一个大问题。据悉,本打算使用的防鲨网由于技术原因不得不放弃,只能改作投放防鲨药。据渔民讲,鲨鱼对人的手心和脚心的颜色最敏感。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下,张健只好在手和脚上套上女式的黑色丝袜,免得招来鲨鱼。不过至今未有险情。曲宏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家都是泳坛高手--张健的故事(附图) (2000/8/9 16:30)
天气状况转好 张健游出有效路程68.45公里 (2000/8/9 16:14)
张健横渡背后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0/8/9 16:08)
张健自我感觉良好 明晨7时登陆蓬莱 (2000/8/9 16:05)
中共大连市旅顺口区委电贺张健 (2000/8/9 14:28)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