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共大连市旅顺口区委电贺张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据前方张健横渡渤海海峡组委会消息,在今日凌晨张健成功渡过老铁山水道后,中共大连市旅顺口区委向张健发来贺电,贺电全文如下:

  张健同志并组委会、811舰全体官兵:

  欣闻张健顺利游过老铁山水道,这是前所未有的纪录,这是伟大的壮举,您辛苦了!旅顺口区21万人民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坚信您在后半程的行进一定能够战胜疲劳。战胜艰险,一定能够达到胜利的彼岸。

  中共旅顺口区委

  旅顺口区人民政府

  2000年8月9日11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健的防鲨“保护网”为何被取消? (2000/8/9 14:02)
扫雷舰传来消息:估计张健明日8点至10点间到岸 (2000/8/9 13:56)
横渡组织者:张健上岸后即送医院检查 (2000/8/9 12:52)
张健的大学同学:张健真的很有勇气 (2000/8/9 12:48)
图文:张健将穿这套特质的泳衣横渡渤海海峡 (2000/8/9 12:47)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