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健的大学同学:张健真的很有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2:48 生活时报

  李少雄和丁明山是张健的大学同学,现三人又在一块工作成了同事,同时他们还是好朋友。

  李少雄:从心底里我认为张健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勇敢的。其实很早的时候我就劝过他,成功了好说,若是不成功,今后要再接着横渡,对资金和一些支持都有负面影响。他听了我的话不吭声,还是继续自己的计划。他是一个纯北京人,有这个想法不容易,一般来说,无论哪个年龄层,北京人都比外地人要娇气一些。

  丁明山:听到他要横渡的消息,我们一些同学很为他高兴,这事在平常人眼里不可思议,但对搞体育的人讲,我们觉得还是有可能性,当然也不排除失败。无论怎么说,这都是一件好事,这是张健乃至中国人体力、思想、毅力的体现,张健称得上我们的“民族英雄”。本报记者 王庆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张健将穿这套特质的泳衣横渡渤海海峡 (2000/8/9 12:47)
小铁人训练营的学员:张健老师真勇敢 (2000/8/9 12:46)
图文:在训练中的张健倍受媒体关注 (2000/8/9 12:44)
张健单位的领导:张健百分之百能成功 (2000/8/9 12:44)
横渡渤海海峡组委会负责人:倾家荡产也要让张健横渡 (2000/8/9 12: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