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健的妻子:只求平平安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2:39 生活时报

  记者曾在今年5月31日张健第一次试游120公里的时候采访过张健的妻子李小娜,当时是在北京体育大学的游泳馆里,张健在水里劈波斩浪,还有1个多小时的游程即能成功完成任务,李小娜则在岸上流着眼泪接受了采访。

  李小娜的眼泪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从前一天晚上7点钟开始,就来到游泳馆陪张健,目睹了张健在夜里的一次呕吐和2点多钟时出现的情绪不稳定,她心疼地流下泪来。

  我其实一直不同意张健的这一计划,但张健的个性是决定了的事就不会改变,真是有点一意孤行。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是配合了,以前他们很少在家做饭,自从横渡的事定下来后,他们开始在家吃饭,经常煲些有营养的汤,要应付这么大的挑战,身体是关键。

  由于随行船上的座位有限,又有规定女同志不能跟随行船,李小娜虽是学游泳的出身,却不能陪着丈夫横渡,据她自己讲,她打算到终点蓬莱去接张健。她告诉记者,这几天她心里很紧张,吃饭睡觉脑袋里都是这件事。本报记者王庆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横渡组织者:张健上岸后即送医院检查 (2000/8/9 12:52)
张健的大学同学:张健真的很有勇气 (2000/8/9 12:48)
图文:张健将穿这套特质的泳衣横渡渤海海峡 (2000/8/9 12:47)
小铁人训练营的学员:张健老师真勇敢 (2000/8/9 12:46)
图文:在训练中的张健倍受媒体关注 (2000/8/9 12: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