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健横渡渤海湾 进入第二个极限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9:26 中央电视台

  据前方记者传来的最新消息,早上约8时左右,张健再次感到恶心。目前张健主要以半流质的面条糊和高能蛋白物质间杂服用来补充营养。

  张健表示,现在感到轻度疲乏,已经进入第二个极限期。第二个极限区大约是在20个小时之后开始的,现在张健处于第二个极限区的调整期。

  渤海湾水流、气温没有明显变化,风向东南、风力3、4级,涌流较大。张健仍在顺流方向,游行速度月2.6公里/小时。

  同张健相比,引航船上的工作人员的体力就没有那么好了。据可靠消息证实,引航船上的一位工作人员不适应长时间的海上颠簸,严重晕船,现在被护送上护航的军舰进行治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有信心--前方与水中张健通话 (2000/8/9 09:23)
方便面让张健感觉好多了 (2000/8/9 09:06)
张健行程过半 上岸时间将推迟 (2000/8/9 08:54)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明日见分晓 (2000/8/9 08:12)
张健渡过第一个夜晚 凌晨5点已游完54公里 (2000/8/9 06:14)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