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至12时已游完11公里 张健横渡顺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截至到今日中午12时,张健大约已游完大约6海里(11公里)路程。张健于今日上午8时从旅顺老铁山南岬角准时入水。8时30分左右,张健顺利游过今天上午最为困难的一个急流区,该急流区宽度约一海里。今天海面情况良好,风平浪静,对横渡非常有利,没有太大的困难。今天海水流向大体为东南方向,不过由于是逆风前进,有一些不利影响。今天的风力大约在1-2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进食正常 体能良好 张健15时20分游出15公里 (2000/8/8 16:26)
天气状况良好 张健14时35分已游出7海里 (2000/8/8 14:37)
视频录像:张健已游完8海里 横渡顺利进行 (2000/8/8 13:00)
图文:张健横渡挑战极限 导航船保驾护航 (2000/8/8 12:58)
图文:横渡渤海挑战极限 张健挥臂劈波斩浪 (2000/8/8 12:52)
张健横渡渤海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