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女拳手生活窘迫 成龙借新片拔刀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21:55 羊城晚报

  著名功夫影星成龙将在自己的新片《卧虎藏龙》在英国的首映式上,与一名特殊的“女友”一同亮相。这名17岁的女孩是一位跆拳道高手,而她和成龙同时出席《卧虎藏龙》的首映式则有一段故事。

  这名女孩是英国女高中生莎拉-史蒂文森。虽然年龄不大,但日前已入选英国奥运会代表团。但是,莎拉家中经济情况不佳,平时全仗父亲贩卖旧货以及自己打零工的微薄收入,来支撑训练和前往各地比赛的开支。

  迪斯尼公司的一位英国公关人员在准备《卧虎藏龙》一片的首映式时得知了莎拉的故事后,立即想到了成龙,希望借这个机会为影片的首映式增添一些温馨气氛,同时也为莎拉提供一些经济支持。而成龙也一口答应帮忙,于是便有了“功夫巨星帮助拳坛新秀”的一段插曲。

  莎拉参加成龙新片的首映式,预计可为自己筹到约2500英镑。这笔钱数目虽然不大,但对她来说却是雪中送炭,而且在这次亮相之后,她可以大大提高知名度,有望将来获得更多的赞助。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巴拳击队教练口出狂言:囊括全部12枚金牌 (2000/8/7 17:26)
古巴公布奥运会拳击队名单 (2000/8/4 13:51)
图文: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向拳击冠军萨旺授旗 (2000/8/3 17:01)
古巴将继续称雄奥运会拳击比赛 (2000/8/3 03:55)
俄罗斯首位女子职业拳击冠军产生 (2000/7/28 11:09)
体坛撷趣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