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尔夫:埃尔斯打赢翻身仗 本赛季首次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春报道:8月6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城堡岩举行的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著名高尔夫球手埃尔斯在赛季的首站比赛中的最后五个洞中,打出了3个漂亮的小鸟球,从而结束了他最近长期不胜的历史。这也许是在宣告他已经从不胜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埃尔斯在周日的比赛中甩开了米克尔松和阿普勒的追赶,为其摘得国际冠军头衔。

  在接连负于秦格-伍兹而四次屈居亚军之后,埃尔斯终于夺得了本年度的第一个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头衔。如果把99年2月份的尼桑公开赛算上,它已经是第五次负于伍兹了。

  埃尔斯说:“我曾经所向披靡,没有得到过第二的名次,也可以说,在也招募到比我更出色的球手。到处赢得各种巡回赛的冠军,特别是针对你们也知道是谁的对手,我总能轻松获胜”。

  “我想在这一周,伍兹要击败我是很困难的,两个回合之后我得了34分,那时一个记录。直到最后只剩下九个洞,我感受到了一股力量,使我一鼓作气,夺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不得不表现的更加出色才可能击败我。”埃尔斯说。

  “我也不能太骄傲自大,这样吧,在下一次的瓦尔哈拉(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冠军赛)的比赛中见吧。”

  “我实在不想让机会错过。这一次的胜利给了我十足的信心,我已经扫清了种种障碍。我想也许又该我一路顺风了。”

  在过去的七年中埃尔斯每年至少要赢得一次桂冠,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这位南非的高尔夫球手在周日的比赛中有两次只有3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每一次他都回敬以小鸟球。凭借着在第14,16,17洞的三个小鸟球,他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镇定自若的埃尔斯在决胜局得了8分,以总分48分平了97年米克尔松创造的记录。这位排名第二的选手以8分的优势开始比赛,这是自93年以来比分差距组大的一次。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埃尔斯夺走伍兹领先位置 (2000/7/21 19:43)
英国公开赛:伍兹是热门 埃尔斯是“煞星” (2000/7/18 19:0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