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库拉网球赛威廉姆斯晋级半决赛 辛吉斯意外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铸剑报道:阿米-弗拉奇尔在周四晚上举行的奖金额为53.5万美元的阿库拉网球精英赛中,完全占据主动,出人意料的以6-3、6-3将世界头号种子玛廷娜-辛吉斯淘汰出四分之一决赛。

  弗拉奇尔现排名世界第26,完全掌握了这场比赛的节奏,她以强有力的落地球打得辛吉斯毫无还手之力。这也是弗拉奇尔首次击败世界头号种子选手。“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议,我对这场比赛中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弗拉奇尔说道,“这只不过是个开始,我感觉非常好,事情正在步入正轨。”这场比赛彻底打碎了原先预期的辛吉斯和三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之间的半决赛对话,后者以6-3、6-0干净利落的击败肯吉塔-马丁内斯而晋级半决赛。

  在以前与弗拉奇尔的四场职业比赛中,五项大满贯得主辛吉斯从未落败过。但今天当第一盘进行到一半时局势便已非常明显,弗拉奇尔已经胜券在握。这时,辛吉斯开始试验各种战略以摆脱弗拉奇尔。她或而上网,或而打出更强烈的旋转,甚至跑出去拣球,但一切看起来都无济于事。“她打的非常好,”辛吉斯说,“刚开始我有很多机会击败她。那都是自己的失误。”当弗拉奇尔取得第一盘胜利后,第二盘比赛她打得更加虎虎生威。当正手执拍的辛吉斯正在跑动时,弗拉奇尔却出人意料的放了一个小球,使她在第六个破发局中得了一分,当时是弗拉奇尔以3-2领先。“我试了各种方法,”辛吉斯说,“但她好像不错过任何机会。”最后辛吉斯放小球失误落到了网上,而弗拉奇尔赢得了这场比赛的最后胜利。在第二轮另外几场比赛中,法国的娜萨莉尔-塔奇阿特以6-1、6-2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埃雷娜-里克赫弗特塞娃。法国选手姗德琳-泰斯图德以两个6-2战胜了俄罗斯的塔蒂安娜-帕诺娃。

  威廉姆斯则轻松的将马丁内斯斩于马下,并在所有八局比赛中都破了对方的发球局。这名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冠军在这场比赛中有时看起来比较疲劳。“我的脑筋时常走神,”威廉姆斯对这场进行了51分钟的比赛发表评论说,“我当时在想不同的事情。我感到舒适,也很有信心,这也许是我错过一些球的原因。”这场比赛的第一盘好像打得漫不经心,当时威廉姆斯赢了她的发球局并以3-1领先,这是唯一一次两名选手的发球局都没被破掉。“我发挥的有点不稳定,”威廉姆斯说道,“在第一盘比赛中,我有很多机会保住我的发球局,但当时那儿阳光太强烈了。当我在阳光下抬起头时,几乎看不见地面球。”马丁内斯早就知道她几乎没有机会击败这位击球凶猛的威廉姆斯。这名西班牙选手的发球一直是自己的弱项,她的第一发球绝大部分比威廉姆斯的第二发球平均速度还要慢。她说:“除非我能改进我的发球,不然要想击败一些顶尖选手很困难。”受肩伤和腕伤困扰的马丁内斯这场比赛打得无精打采,以致在她的发球上55分只赢得了18分。在第二盘比赛中,一旦威廉姆斯击出了她的地面球,剩下的事情便是计算还需要多长时间就可以结束比赛了。“她击球非常凶猛,”这位法国公开赛的亚军,马丁内斯说道,“确实,她把我完全压制住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国网球女将泰斯图德猛烈炮轰陶吉亚特 (2000/8/4 16:13)
加拿大网球赛:阿加西 诺曼惨遭淘汰 (2000/8/4 15:06)
全国网球巡回赛:种子选手李婷王宇巍遭淘汰 (2000/8/4 14:09)
网球奥运阵容大公布 阿加西达文波特名列榜首 (2000/8/4 12:29)
全国网球总决赛进入第二天 湖北难获大满贯 (2000/8/2 20:2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