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特里尼达德欲拳霸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6:07 体育参考

  特里尼达德的轻中量级拳王宝座看来是越坐越稳了,继上周在迈阿密第三回合技术性击倒泰姆之后,他马上又找到了下一个挨打的靶子--瓦格斯。

  令特里尼达德垂涎三尺的是瓦格斯手中那条78公斤级的IBF拳王金腰带,已经手握这一级别WBA拳王金腰带的特里尼达德大有一统轻中量级天下的野心。

  特里尼达德和瓦格斯之战将于12月2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安排这一赛事的便是臭名昭著的拳击经纪人唐·金。在失去了泰森和刘易斯这两棵巨大的摇钱树之后,唐·金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特里尼达德这块肥肉。

  其实,早在去年九月之前,来自波多黎各的特里尼达德在拳坛还只是无名之辈,他凭着在与美国著名拳手霍亚的一仗中取胜而一战成名,自此之后,他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迄今为止,他已先后击败了三个挑战者,把拳王金腰带戴得稳稳当当。相反,曾享有“金童”美誉的霍亚却变得一蹶不振,本月初更败在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对手拳下,失去了再次向特里尼达德叫板的机会。

  美国人看来已完全接受了特里尼达德,在他与泰姆一仗中,到场的12506名观众齐声高喊着他的名字为他助威。而特里尼来德亦果真不负众望,在第三回合便干净利落地击倒了对手,创造了他本人自1997年第一回合击倒瓦特斯以来的第二快获胜纪录。

  特里尼达德目前的战绩为38胜0负,其中31次击倒对手。他在战胜泰姆大约一个小时后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已经签署了与瓦格斯的比赛合同,现在就看他敢不敢应战了。”

  而唐·金则在旁口沫横飞地说:“迈阿密的夜色美极了,而我们呈现给大家的,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BA超次中量级冠军赛特里尼达德轻松卫冕 (2000/7/24 06:4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