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赢得戴维斯杯决赛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55 体育参考

  西班牙网球协会主席奥格斯汀·普佐本周一宣布,巴塞罗那击败其他三个竞争者成为本年度戴杯决赛的主办城市。

  巴塞罗那的室内网球场一共可容纳15000名观众,属于为举办92年奥运会而兴建的建筑群的一部分。普佐说:“室外场地本应是决赛的最佳场地,但国际网联的意见认为在12月份进行室外比赛并非一个好主意。”

  争夺决赛主办权的共有巴塞罗那、马德里、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四个城市,而西班牙戴杯代表队的选手则对巴塞罗那情有独钟。

  西班牙已经三度闯入戴维斯杯决赛,这是他们首度赢得决赛的主办权。之前在1965年和1967年,他们两度败在同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拍下屈居亚军。本届决赛两队再度冤家路窄,令西班牙人报仇雪恨的信心倍增的不仅是他们赢得了主场之利,更重要的是本届他们终于可以选择自己最擅长的场地——红土场作赛,他们之前的两度败走麦城都是在草地球场上。

  澳大利亚队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他们在历史上总共27次捧得戴维斯杯,仅次于美国队的31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有望举办戴维斯杯决赛 (2000/8/1 02:55)
戴维斯杯:美国网球明星缺乏责任感 (2000/7/27 08:17)
戴维斯杯决赛:澳大利亚面临西班牙的严峻挑战 (2000/7/26 07:36)
戴维斯杯半决赛:美国抱蛋而归 (2000/7/24 07:43)
戴维斯杯:西班牙淘汰美国进入决赛 (2000/7/23 18:4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