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体操巨星米勒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08 体育参考

  在上周六举行的美国体操锦标赛中,香侬-米勒只能坐在一旁默默观看,但这对她入选国家队的影响并不大。

  由于尚未完全从右腿轻微骨裂中恢复过来,米勒在上周四的第一轮比赛中只参加了高低杠一个项目。并且她没有参加上周六的第二轮比赛,不过她将申请参加奥运选拔赛的资格。由于国家队选拔的关键人物贝拉-卡洛里已事先透露过这件事,所以实际上这次申请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卡洛里说道:“我希望香侬能重回赛场,并且恢复到她应有的状态。她很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她是一个有实力的选手,我非常希望她能在强大的国家队中占有一席之地。”他同时也说这并不能轻易办到,但随着状态和伤病的恢复,她的情况令人相当乐观。

  米勒曾两度参加奥运会并夺得过七枚奖牌,是美国队战绩最辉煌的体操选手。她在高低杠项目中的实力很强大。上周四取得9.650分的高分确实很可能会对入选国家队起到一些作用。这也是这个令人沮丧的星期中唯一的亮点,希望她的伤病能及时恢复,不然她的奥运之梦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

  米勒和其他申请参加选拔赛的选手吉内特·安特林、阿曼达·斯特劳德、杰西-菲尔普斯一道,必须在奥运选拔赛之前恢复健康,以便能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夺冠机会有九个--高健展望中国体操奥运前景 (2000/8/4 16:21)
图文:中国男子体操队准备奥运会夺金 (2000/8/1 16:26)
图文:中国体操女队备战奥运 (2000/8/1 16:22)
夺奥运男团金牌 圆世纪梦想--中国体操有个结儿 (2000/8/1 05:23)
悉尼奥运:中国体操主要对手在东欧 (2000/7/31 06:0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