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网球赛:阿加西 诺曼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06 体育参考

  正在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网球中心举行的加拿大网球大师系列赛2日进入第三天。世界头号种子选手、美国的安·阿加西在1日晚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被法国网球新星淘汰,成为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最大新闻。

  阿加西以两个6∶7负于法国的热·戈尔马,令慕名而来的球迷深感意外和失望。

  阿加西近况不佳。他先是在今年7月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败北;接着遭遇车祸背部受伤,并因此放弃了代表美国参加戴维斯杯网球赛半决赛等赛事。

  他在加拿大网球赛首轮比赛失利后承认,背部的伤痛使他不能得心应手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影响了他扣球的威力。但他同时也承认,三度与他交手的戈尔马此次比赛发挥出色。他说:“不论你是去年赢了还是上周赢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今天是否赢了,他(戈尔马)今天就比我打得好。”

  阿加西是本次比赛于7月31日开赛以来被淘汰出局的第二名种子选手。在头一天进行的赛事中,三号种子、瑞典的马· 诺曼已经落马。二号种子、美国的桑普拉斯目前还“活”着,但他在1日的首轮比赛中也险遭厄运,最终以5∶7、6∶2、7∶6险胜对手。

  本次比赛8月6日结束,总奖金为295万美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网球巡回赛:种子选手李婷王宇巍遭淘汰 (2000/8/4 14:09)
网球奥运阵容大公布 阿加西达文波特名列榜首 (2000/8/4 12:29)
全国网球总决赛进入第二天 湖北难获大满贯 (2000/8/2 20:26)
阿库拉网球赛:辛吉斯复出首仗获胜 (2000/8/2 11:48)
阿加西领衔美奥运网球队 桑普拉斯最终退出 (2000/8/2 10:0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