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网球巡回赛:种子选手李婷王宇巍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09 体育周报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昨日进入第4天,比赛冷门迭报,女单3号种子、湖北选手李婷首盘以6比3取胜,但随后却以1比6和6比7连丢2盘,最终以1比2不敌天津的刘楠楠;男单2号种子上海的王宇巍也败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河南选手武斌,爆出当日比赛的最大冷门。

  昨日其他比赛结果为:男单朱本强2比0(6比2和6比3)胜刘怡、张念飞0比2(4比6和4比6)负刘毅;女单李娜2比0(6比3和6比0)胜张坤;混双朱本强/李婷2比0(6比2和6比0)胜鲁凌/汤炎。

  今天的对阵形式为:朱本强对杨净竹,李娜对余荧,李婷/李娜对郑洁/晏紫,朱本强/李婷对徐冉/孙甜甜。徐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球奥运阵容大公布 阿加西达文波特名列榜首 (2000/8/4 12:29)
全国网球总决赛进入第二天 湖北难获大满贯 (2000/8/2 20:26)
阿库拉网球赛:辛吉斯复出首仗获胜 (2000/8/2 11:48)
阿加西领衔美奥运网球队 桑普拉斯最终退出 (2000/8/2 10:01)
新千年全国网球超级联赛可怜可悲又可叹 (2000/8/1 18:2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