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燕山圣手欲擒粤海威龙--散打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高潮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53 新浪体育

  7月29日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十九周比赛,也是第二阶段分组循环赛的开始的首场比赛。一如行家所预料的那样,五位实力较强被普遍看好的选手全部战胜了对手赢得了在自己所在小组中的主动地位,尤其年仅19岁的小将解放军体院的“柳腿劈挂”柳海龙更是大发神威,不仅战胜了年龄和身高均高于自己河南名将“神行太保”张顺,更有在比赛中一个即兴的霸王举鼎把对手高高举起将对手扔出擂台之外震惊了现场的观众。

  8月5日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又将展开新的一论争夺。曾经在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十八周比赛中使得65级中实力最强最具问鼎本级别冠军的“草原雄鹰”格日乐图折翅擂台的京城小将“燕山圣手”王进峰将在8月5日散打王第二十周的首场比赛中遭遇和自己一样同积3分的广东队的“粤海威龙”王猛。此前专家预测王进峰和湖南队的树怀青可能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两位选手,并预测王猛将排在格日勒图之后获得小组的出线权。然而格日勒图失手于王进峰确是使许多人所未预料到的,借着战胜格日乐图的余威8月5日的比赛中王进峰必然死拼王猛,力图改变先前人们所预料的65第一小组的格局,此战如果获胜王进峰将取得小组第一的位置,这样的话意味着半只脚已经踏入了争夺本公斤级冠军的行列。王猛这员猛将和王进峰面临同样的局面,如果输给了王进峰就只能够寄希望战胜格日勒图,但是输掉了一场比赛的格日勒图肯定不会掉以轻心,那样的话王猛晋级四强的梦将彻底破灭。可以预料第二十周首场65级的争夺将是一场龙争虎斗的精彩对决。

  在散打王资格赛阶段两度战胜对手闯入70级八强圈的江西队的“旱地忽律”史云岗要确保自己小组出线必先拚掉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解放军体院的“小李广”潘贤华,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追赶70第一小组中领先的也是实力最强的选手“闪电开碑手”张加泼的脚步。对于潘贤华而言,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恶战,史云岗是一位经验丰富极难对付的选手,据悉潘贤华正在闭门和自己的教练反复研究史云岗的比赛录像,试图找出破解史云岗的招法,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

  浙江育英体校的谢尚夫是在散打王资格赛的比赛中战胜了北体名将纪本平闯入了80的八强圈,经抽签分组与陕西圣方的“古都浪子”高磊(80实力较强的选手)、广西的“北海飞蛟”吴志还有河北队的“冀中绝响”王金榜分在第一小组。此次首战八强的循环赛便遇到的并不为人们所看好的王金榜,可以说是确立自己在小组中领先位置的好机会。作为河北队在散打王争霸赛硕果仅存的王金榜资格赛阶段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优势战胜了河南队的李铁峰得以晋级本级别的八强,避免了河北队全军覆没的尴尬局面,此番作战不知他是否还有那么好的运气再度爆出冷门,战胜实力强于自己的谢尚夫为河北队再添荣誉。

  第二十周的第四场是本周的最后一场较量,80级第二小组中两位实力较为接近的选手将登台亮相,资格赛阶段曾以绝对的优势使得湖北队的林鹏俯首称臣的浙江队的“钱塘三叉戟”郭献敏此番将迎战前卫队以技术好且场上作风极为顽强的“绝地战警”高玉岭。这个小组中另外两名选手是实力强大的“蒙古王”那顺格日勒和“东海龙王”刘龙,因此郭献敏和高玉岭只有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才可能有与两位实力强劲的选手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机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心中的散打王--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的资格赛落幕 (2000/8/3 17:13)
你知道我在散打吗?--述评散打王第二阶段比赛 (2000/7/30 15:07)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二阶段循环过关赛开始 (2000/7/29 10:28)
中国武术散打王二阶段赛明天开打 (2000/7/28 17:52)
散打王赛:中国功夫四勇士境遇不相同 (2000/7/23 14:0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