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华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男排不放人 国手陈方、陈琦无缘意大利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28 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专电(记者曲北林)八一体工大队副大队长沈散英今天说,鉴于明年有全运会和全国联赛任务,八一男排的陈方和陈琦暂时不能出国参加职业俱乐部联赛。

  在中国男排今年访意大利期间,意大利联赛的经纪人看中了八一队的陈方,希望他去意大利打职业联赛。而国家队在希腊参加奥运会落选赛时,希腊的AEK俱乐部也同时相中了八一队的陈方和陈琦。

  在这次奥运会落选赛上,陈方在国家队打主力主攻的位置,陈琦则是主力副攻。

  意大利方面希望陈方今年8月21日起到意大利参加运动员训练。意大利职业联赛的下一个赛季从今年10月14日开始,到明年5月底结束。

  第九届全运会明年11月举行,但是5月份就开始全运会的预选赛。另外,从明年1月27日到5月6日,八一男排还将参加全国联赛。八一队是有实力夺取冠军的球队之一。

  这是中国男排现役运动员第二次受到意大利职业俱乐部的邀请。1997年,意大利方面曾邀请当时的亚洲第一主攻张翔去打球。当时,国家队主教练汪嘉伟、四川省体委、省运动技术学院和省队都同意放人,但张翔本人最后决定不去。

  原国家队队员周建安以及现役队员张翔等都到日本参加过职业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男排酝酿成立国内首家职业俱乐部 (2000/8/1 09:06)
亚洲一流之末--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评中国男排 (2000/8/1 08:42)
冲击奥运未果 各方纷纷献策--为男排找“后路” (2000/8/1 05:26)
兵败希腊 中国男排内外交困 (2000/7/31 22:31)
中国男排:汪嘉伟究竟错在哪儿? (2000/7/31 11: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