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一流之末--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评中国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8:42 成都商报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日对汪嘉伟以及这一届中国男排的得与失作了总体评价。

   徐利认为,汪嘉伟在1997年2月初,毅然放弃在国外的优越生活,归国执教,他对事业的执著,令人钦佩。执教四年来,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他把全部精力倾注在中国男排。在汪嘉伟执教期间,中国男排取得了两次亚锦赛冠军和一届亚运会冠军,这一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尤为值得一提的是1997年亚锦赛,中国男排时隔近20年重温冠军,曾令我国排球界备感振奋。与此同时徐利也指出,近两年来中国男排在世界杯、世锦赛以及奥运会落选赛等重大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从根本上说是因为中国男排的整体实力不够,不仅与欧洲等强队差距明显,对韩国队也逊一筹,目前中国男排在亚洲处一流之末,在世界排二流之末甚至三流。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中国男排四年来在某些环节上做得不够理想,尤其未能很好解决队伍的新老交替。

   据悉,中国男排7月28日回京后,7月31日在北京进行总结,尔后,运动员们返回省市队,教练员稍作滞留后也将离京。新的国家队将于明年5月重新组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冲击奥运未果 各方纷纷献策--为男排找“后路” (2000/8/1 05:26)
兵败希腊 中国男排内外交困 (2000/7/31 22:31)
中国男排:汪嘉伟究竟错在哪儿? (2000/7/31 11:54)
荷兰男排搭上悉尼“末班车” (2000/7/28 16:23)
我绝不会推卸责任--雅典专访男排主帅汪嘉伟 (2000/7/28 14:31)
奥运男女排落选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