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南方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跳高名将亨克尔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4:47 南方日报

  前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女子跳高冠军、德国选手海克·亨克尔28日宣布,由于伤病在身,她将放弃参加悉尼奥运会的机会。

  亨克尔今年36岁,是德国田坛的一名老将,其助跑比较特别,仅有7步。她在1991年曾赢得世界冠军,1992年在巴塞罗那夺得奥运会金牌,并于1992年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创造了2米07的室内女子跳高世界纪录。1996年,已经32岁的亨克尔退役,但两年后又重返赛场。

  最近一个时期,亨克尔虽然也在积极备战奥运会,但由于背部受伤,训练比赛一直不太理想。在今年6月于德国黑森州南部洛尔施举行的一次国际跳高比赛中,她虽然夺得第一名,但未能达到奥运会报名成绩。

  德国将派出约460名选手参加悉尼奥运会,目前已经公布了两批参赛选手的名单,看来亨克尔的名字不会出现在德国出征奥运会选手的名单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子跳高世界冠军亨克尔因伤可能无缘奥运 (2000/07/20 15:23)
英国跳高运动员史密斯奥运梦化为泡影 (2000/07/14 09:45)
德举行国际女子跳高赛 (2000/06/02 18:0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