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甘心不后悔--汪嘉伟归来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0:28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今天回到北京的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表示,他对于没有完成打进奥运会的任务感到心有不甘;对于3年半以来自己“抛妻舍子”,执教中国男排,感到并不后悔。

  汪嘉伟从机场旅客出口走出来的时候,眼窝和双颊深陷。虽然他像以往那样平静地回答着记者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但是语调里缺了点人们习惯的轻松与潇洒。

  在评价他这几年的工作时,汪嘉伟说,虽然他夺回了亚洲冠军,但是没有进入奥运会。他认为自己“最主要的目标没有完成”,因为“回来的第一目标就是打进奥运会”。

  利用这个机会,汪嘉伟再次呼吁中国的排球运动员要到国外去参加职业联赛,否则的话,“三四年以后还是这样”。

  中国男排将于星期一进行总结。星期二,队员们将返回各自的省份。至于说汪嘉伟本人的去留,他说首先他要休息一下,然后他还要听一下排球运动中心的意见。至少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他都还有机会考虑。现在有一件事情是清楚的:没有打进奥运会,他“不会心甘”。

  有记者问:“您这么多年抛妻舍子,但是您的努力没有得到理想的回报,您觉得后悔当初的选择吗?”

  汪嘉伟说:“没有后悔。是我自己愿意来做这个的。我不是先想代价,然后才来做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排管中心副主任:汪嘉伟不存在辞职问题 (2000/7/28 17:39)
我绝不会推卸责任--雅典专访男排主帅汪嘉伟 (2000/7/28 14:31)
汪嘉伟还没走人 候选人已有数位 (2000/7/28 11:27)
中国男排梦断奥运 悲剧英雄汪嘉伟难辞其咎 (2000/7/28 10:38)
男排无缘奥运 汪嘉伟有话说 (2000/7/28 04:50)
奥运男女排落选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