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科雷特加进入基茨比厄尔网球公开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李毅报道:尽管周五的基茨比厄尔非常炎热还下着雨,二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科雷特加还是在基茨比厄尔公开赛上以6-3、6-0轻松地击败了阿根廷选手马里亚诺-扎巴莱塔。他将在半决赛中与另一名阿根廷选手奥古斯丁-塞莱里对阵。

  由于这个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的旅游胜地正在降大暴雨,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被迫中断并将推迟到周六进行。当时头号种子叶甫盖尼-卡费尔尼科夫正以1-4落后于西班牙选手弗兰西斯科-克拉文特,而四号种子厄瓜多尔选手尼古拉斯-拉潘蒂和西班牙选手埃米利奥-阿尔瓦雷斯在比赛中打成了4-5。

  夺得本年度盖斯塔德和印第安那韦尔斯站冠军的克雷特加昨天的状态非常好,而就在前一天他苦战三盘才击败了克罗地亚毫无名气的选手伊万-鲁比塞奇。

  当双方在第一盘的第一局比赛中刚打到15-15时,比赛就因雨被迫中断。过了两个小时十五分钟之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当科雷特加和扎巴莱塔的比赛打到6-3、1-0时比赛因雷阵雨再次被中断。

  他们在三个小时以后才回到了用泛光灯照明的中心硬地球场,科雷特加一鼓作气连下五局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昨天早些时候,仅仅第七次参加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塞莱里以7-5、4-6、6-4击败西班牙选手阿尔贝托-马丁进入了半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半决赛。

  此前塞莱里的最好成绩是在去年的乌玛格巡回赛上曾闯进四分之一决赛。在今年的法国公开赛上他打进了第三轮,但是最后输给了安德雷-梅德维德夫。

  “我并不为自己打进半决赛而感到惊讶。我在罗兰-加罗斯(法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就打得相当好,”塞莱里说。“我现在在不断地进步。”

  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塞莱里的右大腿抽筋,他不得不在网球场上躺了几分钟。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比赛场上抽筋,当时我感觉很糟糕,”他说。“我只有躺下休息,除此之外我没有别的办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温网冠军史密斯执教美奥运男子网球队 (2000/7/28 17:08)
破口大骂主裁 里奥斯被逐出梅赛德斯杯网球赛 (2000/7/27 18:07)
鲁宾、泰斯图德在西部银行网球精英赛之中获胜 (2000/7/27 15:04)
戴维斯杯:美国网球明星缺乏责任感 (2000/7/27 08:17)
洛杉矶网球公开赛:张德培击败吉尔德里 (2000/7/26 23:4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