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始选拔礼仪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56 北京晚报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优秀礼仪引导员选拔赛预赛将于今年8月至12月在北京、上海等12个城市举行,明年春进行决赛。入选者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大运会的开、闭幕式和各项比赛的颁奖及重大活动的礼仪工作。

  选拔对象以全国各类大专院校和函授大学的在校生为主;适当扩大到职高、中专、中技范围,年龄在18岁至25岁,身高1.68米至1.78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一定外语能力,会讲普通话。预赛的主要内容有基础知识、现场表演、外语对话等,通过预赛共选出240人参加。最后选定200人作为大运会礼仪青年。傅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届大运会开闭幕式日程已确定 (2000/7/28 11:37)
大运会“四川军团”昨日成立目标:保八争六 (2000/7/20 09:52)
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表示北京大运会要办得最精彩 (2000/7/17 18:25)
2003、2005大运会主办城市确定 韩国意大利成赢家 (2000/7/17 14:11)
大体联为何同时确定两届大运会比赛地? (2000/7/17 11:4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