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奔驰杯网球赛:张德培面临资格选手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通讯员沧水浪子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也就是在阿加西宣布退出奔驰杯网球公开赛一天后,在洛杉矶张德培和其他三名美国选手正试图确保其在第二轮的有利位置,毕竟本届杯赛奖金也有375,000美元之多。

  美国时间周二晚,四号种子选手张德培遭遇的是澳大利亚资格选手波尔-吉尔得瑞,这也是两年来张德培获得冠军的最好机会,因此他会必须先迈过这条坎。

  而阿勒克斯-奥-布林正和另外一名种子选手过招,但这场比赛却是当天唯一的一场第一轮的比赛。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双打选手之一,布林周二晚上此番单独迎战的是七号种子选手--澳大利亚的伊里。在另外一场有美国人身影的非种子选手比赛中,泰勒-登特对垒的是法国的幸运小子里昂勒-捂斯,阿加西的退出后他取而代之,从中获得了最大的好处。另外,前斯坦福出色的选手鲍布-布莱恩单挑的是澳大利亚的强生-斯托尔腾贝格。

  阿加西预计本周返程归家,但这位澳网和美网的双料冠军却依然为在7月9日车祸所致的背伤困扰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网球俱乐部甲级联赛战报 (2000/7/26 07:09)
职业网球男单最新世界排名 (2000/7/25 07:10)
梅赛德斯网球赛:斯奎拉里夺魁开跑奔驰车 (2000/7/24 23:22)
全国网球俱乐部赛激战三轮 津鄂保持不败 (2000/7/24 16:38)
上海网球等级赛落幕十二项桂冠各有其主 (2000/7/24 15: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