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峰《实现梦想》:中国首支申奥歌有MP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6: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消息:近日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了《实现梦想》一曲,这是中国第一首申奥歌曲。昨天这首歌曲在北京2008奥运申办委员会审听时受到好评。

  中国体育报报道,这首名叫《实现梦想》的歌是郭峰出于自己长期对体育的关心、对北京申办的支持,而在一个月前主动构思创作的。

  郭峰说:“举办奥运会是我们全社会、全民族的梦想和期盼,我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参与进来,共同为申办奥运作出自己的贡献。”

  他说:到目前为止,这方面还没有出现过有代表性的作品,所以他要尝试。歌曲由郭峰自己领唱,来自各行各业的千人合唱,歌中唱道的“实现梦想,有你也有我”充分体现了北京申奥的全民参与性和民众支持力。

  目前,这首歌曲正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制作MTV,准备在中国奥运代表团出征悉尼前正式向社会推广,并在北京奥申委网站制成MP3免费播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记者驱车万里为北京申奥摇旗呐喊 (2000/7/24 17:00)
加拿大部长谈申奥:多伦多战胜北京是很难的 (2000/7/24 14:25)
加拿大游泳界谈吴艳艳事件与北京申奥 (2000/7/24 11:20)
盐湖城申奥丑闻最新动态:祸首韦尔奇准备受审 (2000/7/22 13:59)
风格更独特 北京奥申网站“整容” (2000/7/21 06:19)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