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梅赛德斯网球赛:斯奎拉里夺魁开跑奔驰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郭磊报道: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斯图加特梅赛德斯网球公开赛上,阿根廷人弗朗科-斯奎拉里苦战5盘,终于战胜同胞兄弟高迪奥,如愿捧起梅赛德斯杯。

  场上是对手,场下的这两名阿根廷人不但是朋友,沙滩足球队的队友,更是名副其实的邻居。两家就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相距只有200米的同一条大街上,真是太巧了。

  斯奎拉里的表现的确无愧于这个冠军,也无愧于该赛事高达100万的总奖金额,可谓名至实归。5盘的比分是6-2, 3-6, 4-6, 6-4,和6-2。

  今年才24岁的斯奎拉里近来表现神勇。6周前,他打进法网公开赛半决赛,已是个人大满贯赛事的最好成绩,今天又问鼎梅赛德斯杯。这也是他的第三顶ATP职业巡回赛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斯奎拉里是本届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硕果仅存的种子选手。

  赛后,目前世界排名17的斯奎拉里显得信心十足:“法网的好成绩便给了我极大的自信。这几个月来,我的状态,尤其是心理状态特别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斯奎拉里一上来便占据了绝对优势。他以大力的底线球给年仅21岁的同胞高迪奥好好上了一课,很快以6:2拿下。不想好景不长,接下来高迪奥毫不示弱,他一面调动对方,一面逐渐展示出自己出色的技术,顺利的连续破掉斯奎拉里三个发球局,并很快在局数上以2:1反超。

  在关键的第四局中,高迪奥继续以2:1占先,没想到此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比赛被迫中断了30分钟。

  也许是大雨帮了斯奎拉里的忙。比赛重新开始后,斯奎拉里显然又找回了状态,而激战3小时40分钟后的高迪奥倒显得注意力不集中了。这也难怪,这是年轻的高迪奥首次闯入职业赛事的决赛。虽然进步神速的他今年已连续4次打进职业巡回赛半决赛,但决赛的经历这还是第一次。高迪奥自己也说:

  “在4次半决赛后,我终于有了一次决赛的机会。但是,我的表现还不够好。”

  获胜的斯奎拉里不仅可以拿走属于冠军的167000元美金,还把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高高兴兴的开回了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网球俱乐部赛激战三轮 津鄂保持不败 (2000/7/24 16:38)
上海网球等级赛落幕十二项桂冠各有其主 (2000/7/24 15:16)
爱好是沟通的桥梁--记网球等级赛三位冠军选手 (2000/7/24 14:58)
全国网球联赛 天津网球队三连胜 (2000/7/24 08:58)
图文:[戴维斯杯网球赛]西班牙击败美国挺进决赛 (2000/7/23 18:3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