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立信乒乓擂台赛昨落幕 孔令辉李菊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2:58 天津日报

  历时三年的爱立信中国乒乓球擂台赛在中国乒乓球队即将开始封闭训练的前夕划上句号。7月22日在秦皇岛进行的总决赛中,男子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孔令辉和女子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李菊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今年擂台赛女队分成了黄白两队,双方打成平手之后,四名参加悉尼奥运会的顶尖高手进行了女子半决赛,李菊、杨影分别战胜孙晋、王楠进入总决赛。在两位江苏籍选手的较量中,右手横握球板的李菊明显占据了场上优势,她死死压住杨影的反手位之后,从容发挥自己的两面弧圈结合快攻技术,以21:16、21:11连胜两局。

  参加男单比赛的两名选手是由红蓝两队推选出的,孔令辉代表红队,刘国正代表蓝队。在以16:21先负一局后,刘国正第二局在战术上有所变化,把自己进攻速度快、反手技术好的优势打了出来,以21:18扳回一局。比分打成1平之后,孔令辉在第三局加快了进攻速度,以21:10再胜一局。刘国正第四局曾有获胜机会,曾以12:8、14:11领先对手,但由于接下来的一轮接发球处理不当,被对方追平了比分,最终以16:21再失一局,遂以1:3告负,使孔令辉第二次获得擂台赛男子冠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乒乓队获赠“红双喜” (2000/7/23 15:46)
上海:“敏之杯”中小学生乒乓球赛落幕 (2000/7/23 15:45)
乒乓明星高军将代表美国在悉尼亮相 (2000/7/18 22:26)
我在美国喜见中国乒乓球队 (2000/7/18 03:21)
刘国梁勇夺巴西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 (2000/7/17 09:31)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山东女队首遭败绩 (2000/7/16 09:49)
刘国梁状态回勇杀入巴西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2000/7/16 09:12)
上海市“敏之杯”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今日挥拍 (2000/7/15 16:35)
酒店接待有漏洞--中国乒乓球队在巴西遇“挫折” (2000/7/13 17:08)
中国乒乓球男单奥运阵容扑朔迷离 (2000/7/13 13:4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