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钱能使鬼推磨 我是拳坛救世主--访刘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史蒂夫报道:在2回合战胜博萨之后,刘易斯再次接受了采访回答了关于他和泰森的问题。

  记:你和泰森是两种类型的人,你对此有何看法?

  刘:我想和他那种人不同是很正常的。我绝非他那种人,如果你看看我的过去,我从没有像他那样疯狂。我绝不会像泰森那样在公共场合发誓赌咒,发表疯狂的言论,做出疯狂的举动。我把自己看作是拳击界的救世主,我要将所有不配拳击的人赶出拳台。你们可以将泰森视作拳台上最后一个该被驱逐的人。

  记:泰森在战败萨瓦雷斯时失去控制,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有过像泰森那样失去控制的时候吗?

  刘:没有,完全相反,我赢了比赛只会很高兴、很快乐,而不会像泰森那样发狂。我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狂的,在他面前的只是一个萨瓦雷斯而已。如果换成另外一个对手,比赛胜负还难说呢。

  记:你认为在发表了一通针对你的攻击性言论后,泰森在欧洲的声望会否降低?

  刘:既会也不会。我想做为一个拳手他的声望是降低了,但作为一个脑子有毛病的人他的声望是提高了。

  记:HBO电视台和Show电视网将就你和泰森的比赛进行谈判,你认为双方的分歧会消除吗?

  刘: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我想他们会达成一致的。

  记:你希望和泰森的比赛在哪儿打?

  刘:英格兰,但这不太可能,拉斯维加斯也已表示不欢迎泰森在那儿打,但正如我所说的,钱能改变一切。

  记:你对场上泰森的怪招有何想法?

  刘:他在场上的怪异行为是惟一令我担心的。所以那儿得有一个好裁判,他必须更加严厉,能够更好地控制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像耍马戏一样可笑--刘易斯不屑与泰森决战 (2000/7/20 14:24)
刘易斯专心拍电影 “卡尔王”走下神台 (2000/7/20 07:08)
放眼当今重量级拳坛 谁能打败刘易斯? (2000/7/17 23:09)
刘易斯:我的眼里只有泰森 (2000/7/17 05:11)
与“牛”共舞--记拳王刘易斯卫冕战 (2000/7/17 03:5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