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赞扬香港各界齐心申办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8:25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卢峰)亚奥理事会副主席穆罕默德今天赞扬香港政府、体育界、商界和谐齐心,配合美丽的建筑和基建设施,是成功举办亚运会的重要因素。

  亚奥理事会考察团今早与香港亚运会申办委员会主席陈方安生开会,听取陈太介绍香港在交通、通讯、场地设施、财政等方面的情况。陈方安生在会后表示,凭着“香港一定得”的决心,香港有能力举办一次出色的亚运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午设午宴款待考察团。

  亚奥理事会考察团十九日抵达香港后,会见香港亚运会申办委员会、香港体育界人士及特区政府官员,听取香港申办亚运会的各项工作,并参观了香港的多个体育设施。考察团今日下午结束考察,八月底将安排申办地派员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亚奥理事会上推介宣传,十一月十二日在韩国举行的周年大会上选出二00六亚运会的主办城市。(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东方之珠美丽夜景 香港申办亚运进入冲刺阶段 (2000/11/9 17:35)
图文-香港申办亚运进入冲刺阶段 吉祥物阿龙大力助威 (2000/11/9 17:08)
2006亚运主办城市周日揭晓 香港、吉隆坡最后一拼 (2000/11/8 17:32)
申办2006年亚运 香港已经赢一半 (2000/11/8 12:55)
香港亚运申办进入冲刺阶段 (2000/11/8 12:04)
申办亚运专题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