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中国无缘八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weiqi报道:五星级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7月21日进行了各单项四分之一决赛。东道主选手已稳获男双冠军。此前,以非主力阵容出战此次五星级赛事的中国队均已被阻挡在八强阵容之外。中国女单选手曾雅琼在20日比赛中不敌代表荷兰出场的前印尼选手张海丽,无缘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男单选手孙俊和陈宏在首轮即被淘汰。

  在前一天淘汰了头号种子盖德-克里斯滕森的马来西亚大黑马罗斯林今天再进一步,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5-11,15-8轻取韩国的朴泰相,进入四强。另一位马来西亚名将王友福则以15-4,7-15,15-9淘汰了目前韩国头号男单李炫一。目前世界排名仅第20位和第32位的王友福和罗斯林在下周排名榜上估计将大幅飙升。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小将陶菲克和非种子选手魏仁君分别击败中国香港的阿古斯和马来西亚的叶永铨,这样男单冠军将在印尼和马来西亚选手之中产生。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原印尼队主力、现代表荷兰参赛的张海丽在印尼观众面前大失水准,以11-8,9-11,0-11惨败在目前印尼头号女单刘沁薇拍下。世界冠军丹麦的玛尔廷经过苦战以11-4,7-11,11-5击败了日本的米仓加奈子,威尔士选手摩尔根和现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前中国国手王晨则分别轻松击败荷兰的米尤兰迪克斯和瑞典的安德里夫斯卡娅。

  在双打比赛中印尼选手占据了压倒优势,不仅包揽了男双四强席位,还在女双和混双四强中各占两席。看来印尼很有希望拿下除女单外的其它四项冠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曾雅琼又遭淘汰 (2000/7/21 17:06)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男单种子选手纷纷落马 (2000/7/21 12:04)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孙俊、陈宏首轮即被淘汰 (2000/7/20 13:13)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7月19日开拍 (2000/7/5 15: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