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3、2005大运会主办城市确定 韩国意大利成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11 中国体育报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7月15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的大邱市和意大利的塔尔维西亚分别成为2003年夏季大运会和冬季大运会的举办地。执委会同时宣布,2005年夏季大运会的举办地确定为土耳其的伊兹米尔。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表示,执委会是以事实为依据来确定承办地的,这些城市申办成功是因为它们是最好的,它们的申办报告也是最好的。据悉,在对2003年夏季大运会的举办地表决时,大邱和伊兹米尔的得票数最后达到9比9,但最终确定为大邱市是因为执委会认为它更合适。基里安还幽默地表示,是执委会的智慧决定了一切。

  在这场申办竞争中,申办2003年夏季大运会的有大邱和伊兹米尔,申办2003年冬季大运会的有塔尔维西亚和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而泰国曼谷则是申办2005年夏季大运会的。但是大体联执委会却将唯一申办2005年大运会的曼谷抛下,确定伊兹米尔为2005年大运会的举办地,引起曼谷的强烈不满。基里安表示,他将与曼谷申办代表会谈。据透露,国际大体联认为,与伊兹米尔相比,曼谷的申办工作显得比较仓促。张旭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体联为何同时确定两届大运会比赛地? (2000/7/17 11:43)
基里安认为北京有能力办好大运会 (2000/7/15 03:59)
国际大体联主席盛赞北京大运会硬件设施 (2000/7/11 07:32)
大运会开幕团体操紧张排练 (2000/7/8 10:2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