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易斯:我的眼里只有泰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11 北京晨报

  重量级拳王刘易斯深知不打败泰森,就不能成为真正的拳坛王者。因此,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在拳王卫冕战中,仅用两回合击倒南非“白熊”博萨后,便向泰森下了战书:“接受我的挑战,要不然就闭嘴。”不出所料,博萨根本不是刘易斯的对手。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时,刘易斯趁博萨不备,一记刺拳击中博萨面部,紧接着又以一连串组合拳将博萨打得半边身体出了拳击台。当裁判宣布刘易斯获胜时,整个比赛只进行了5分39秒。虽然刘易斯的下一个对手可能是美国选手图阿,但他已将注意力投向了泰森。刘易斯赛后说:“泰森总是在我眼前晃荡。接受我的挑战,要不然就闭嘴,事情其实很简单。”刘易斯的经纪人埃里亚斯声称,如果泰森同意与刘易斯交手,可以拿到2500万美元,这是泰森在普通比赛中根本拿不到的数目。行家分析,泰森有可能首先与霍利菲尔德与路易兹的WBA拳王争霸战的胜者交手,这样他才能与刘易斯做到“门当户对”。有意思的是,昨天第二回合就被击倒的博萨也曾于去年与泰森交手,结果在第五回合时败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牛”共舞--记拳王刘易斯卫冕战 (2000/7/17 03:50)
刘易斯两回合击倒博萨 卫冕WBC和IBF两项冠军 (2000/7/16 14:08)
图文:实力相差悬殊 刘易斯轻松击倒博萨 (2000/7/16 13:42)
图文:拳王争霸赛 刘易斯左刺拳击中博萨头部 (2000/7/16 13:38)
图文:博萨差点儿被刘易斯重拳砸飞出拳台 (2000/7/16 13: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