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气愤 遗憾--游泳界人士谈“吴艳艳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7:16 江淮晨报

  吴艳艳涉嫌服用兴奋剂一事在本报曝光之后,在省游泳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为此记者采访了我省游泳界的有关人士。

  省游泳协会主席、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赖恺仡:最近我们十分关注《江淮晨报》对于“吴艳艳涉嫌服用兴奋剂”一事的报道。看到这一消息之后,我们觉得十分的遗憾,这么高水平的运动员居然也犯下这样的错误,这肯定将会对中国游泳队的奥运备战产生极大的影响。同时,我们也觉得十分气愤,中国游泳不能再受这样的折腾了。对于违禁药物,我们向来的态度是坚决反对,并且希望中国泳协能够继续加大打击力度。

  省游泳队领队袁怡:在中国泳协不断重申反兴奋剂立场,不断加大反兴奋剂力度的时候,还有人在利益驱动下铤而走险,实在令人震惊。明年就是全运会了,每到这个时候少数单位会在药物上加大“力度”,而中国泳协这次如果重罚服药者,对动歪脑子的人来说肯定会产生震慑作用,这对我们这些从来不用药的省份来说是十分有利的。

  省游泳队教练张雷:对于中国泳协加大反兴奋剂的力度,严惩肇事者的做法,我们大声叫好。我们一直希望能在一个公平的、干净的环境中竞争,而总有少数人利用不正当的手段窃名窃利,明年就是全运会了,希望中国泳协能继续加大打击力度,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让我们的付出得到真正的回报。

  省游泳队运动员曾辉:在济南参加全国锦标赛的时候,我就对吴艳艳的成绩感到很吃惊,她恢复得太快了。作为运动员我们对用药物来提高成绩也很反感,游泳比赛应该凭实力说话。程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泳协听证调查接近尾声 吴艳艳坚持是“误服” (2000/7/15 07:12)
国际泳联做出强烈反应 吴艳艳至少禁赛四年 (2000/7/15 07:09)
对吴艳艳的处罚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2000/7/15 04:52)
中国泳协发言人张秋平:吴艳艳确实服药了 (2000/7/14 08:10)
中国泳协听证调查吴艳艳药检事件接近尾声 (2000/7/14 05:55)
体育与兴奋剂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