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美高手今晚争霸 双方皆称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4:50 北京晨报

  中国功夫对美国拳击争霸赛将于今晚8时论剑广州。在昨天称完体重后,双方针尖对麦芒,都号称自己将成为胜利者。

  中国队主教练管建民认为,中国队训练质量很高,准备充分,胜面较大。行家估计,中国队在9场比赛中至少能胜出6场。中国队的劣势在于敌暗我明,对方大部分选手的真正实力和技术风格所知甚少,同时美方的重拳威力也对中国队员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管建民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尽量和对手拉开距离,以腿法攻击和阻截对手,如果贴身就施展摔法。重整旗鼓的美国队这两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美国队领队索恩自信地预测,美国队将以5比4获胜,他说美方已新创了一些招法,防止中国队的腿部攻击和抱摔,并伺机施以重拳。

  据分析,美国队的水平虽然比去年有了很大提高,但中方仍在小级别上占有优势。54公斤级的康永刚、62公斤级的格日勒图和66公斤级的尤邦孟胜算较大。58公斤级,鲍建安的对手路易斯·伍德对散打颇有研究,在去年的比赛中获胜,威胁较大。71公斤级的柯荣亮和史密斯难分胜负。在大级别中,81公斤级的蒙族选手那顺格日勒摔跤功夫功底深厚,对手隆哥则是一位空手道高手,这将是一场龙虎斗。76和85公斤级的美方选方实力较强,但中方运动员也有胜机。女选手李明凤感冒初愈,只要体力不受影响,她的凌厉腿法将会压住对手“小辣椒”奥特加的“粉拳”。何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功夫决战美国拳击选手见面(附图) (2000/7/14 17:58)
中国功夫再斗洋拳 美国拳手背景不简单 (2000/7/14 13:27)
中国功夫明晚8时迎战美国拳击 (2000/7/14 10:08)
谢军:功夫不仅在棋盘上 我还要攻读博士 (2000/7/14 09:59)
中国少林功夫轰动黎巴嫩 (2000/7/14 08: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