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4:57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今天挂牌,这标志着中国国民体质监测网络正式启动。

  国民体质监测通过建立全国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掌握全国国民体质状况和发展趋势,长期动态观察全国国民体质状况,进而不断为改善和提供他们的体质和健康水平,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提供科学依据,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监测中心设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研所。中心主任立元伟说,国家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成立是体育界的一件大事,是建成并启动国家国民体质检测工作基础性建设工程的标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 (2000/7/11 08:37)
江苏省抽取七万样本监测大众体质 (2000/7/7 18:4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