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达海林和庞卫国无缘亚洲台球锦标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0:29 云南日报

  中国排名前两位的台球选手达海林和庞卫国,今天在这里进行的亚洲台球锦标赛上,发挥欠佳,双双无缘八强。

  达海林和庞卫国是在小组赛中4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的。但经小组赛成绩抽签,达海林抽到了巴基斯坦冠军萨勒赫,而庞卫国则抽得了前世界锦标赛第三名泰国的昆塔旺。

  来自北京的庞卫国打球特点是攻有余而防不足,可是今天他偏偏在进攻上数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尤其是头3局,他只要不出大的闪失完全可以拿下来,但致命的失误让球风稳健的昆塔旺牢牢抓住,并连拿4局。此后,庞卫国连扳两局,但在第七局比赛中,他再次出现失误,结果以2:5(32:62、39:56、47:58、16:78、69:17、67:25、28:63)失利。

  庞卫国说:“今天打球时总感到手有点不稳。”

  更为可惜的是达海林。他先以2:0领先,后又以3:2领先,但此后这位球风稳健的中国队头号球手在关键时也出现本球落袋现象,加上对手发挥出高水平,结果他又连失两局,被淘汰出局。

  达海林说:“今天我的战术失误,有点轻敌,因为一周前我刚在广州以5:0轻取对手。”

  中国香港球手陈国明战胜印度球手而闯入八强。但陈伟达和张汉标却分别负于菲律宾和泰国球手。前亚洲冠军马来西亚名将张庭森以3:5不敌同胞黄安成,爆出冷门。

  中国台北球手洪仲明轻松地以5:1战胜巴基斯坦老将尤素夫而获得八强席位。此外印度的鲁佩什也打入八强。

  明天将产生决赛选手。 梁金雄

  新华社香港7月13日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台球锦标赛:中国选手跻身十六强 (2000/7/12 14:25)
达海林、庞卫国稳获亚洲台球赛小组出线权 (2000/7/12 13:10)
亚洲台球锦标赛在香港开杆 (2000/7/12 03:52)
亚洲台球锦标赛:香港选手陈国明、陈伟达领先 (2000/7/11 18:04)
亚洲台球锦标赛开赛 达海林、庞卫国两战两胜 (2000/7/11 11: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