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斯帕:北京申奥有宝贵的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5:20 北京晨报

  北京正在申办2008年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凯文·高斯帕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认为,北京是第二次申奥,它已赢得宝贵的经验,而国际奥委会在第二次评审北京时,印象会更加深刻。他说,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土地辽阔,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意义将非常重大。

  根据高斯帕个人的看法,申奥成功要具备几方面的条件。首先需要公众的支持和参与。其次,申办国要更多地举办重要的体育比赛和活动,使人们对它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第三,要加强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提供必要的财政支持。高斯帕还谈到国际奥委会在申奥评审规则方面的变化。目前,国际奥委会由评估委员会进行考察,然后国际奥委会最后投票作出决定。这样,与申奥有关的文件等方面的工作就变得更加重要。新华社记者齐紫剑《光明日报》记者张川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车之鉴不得不防 北京申奥没理由放松 (2000/7/13 07:13)
美国师生祝北京申奥成功 (2000/7/13 06:26)
童音稚语的热切和真诚--美国孩子祝福北京申奥 (2000/7/12 21:46)
通用汽车支持北京申奥 (2000/7/12 12:08)
加拿大舆论评北京申奥:谁还在乎人权问题 (2000/7/10 07:06)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