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功夫再战洋拳 中方称美方明显强于去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6:00 新民晚报

  奥林匹克花园杯中国功夫挑战美国职业拳击争霸赛,将于后天晚8时在广州上演,这是继去年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之后,这一独特的新创技击项目第二次较量。

  在上次比赛中,美方准备不够充分,以2比7败北。此次前来中国挑战,全队作了精心备战,已经集中训练4个月,队中9名男女选手中仅保留了去年取胜的伍德。据中方介绍,他们的实力明显强于去年。

  尽管因国内锦标赛刚结束,集训时间只有短短的25天,中方对再胜对手还是充满信心。队中有7人参加了去年的对抗赛,他们是:54公斤级康永刚、62公斤级格日乐图、女子60公斤级李明凤、66公斤级尤邦孟、71公斤级柯荣亮、81公斤级那顺格日东、85公斤级李东民。去年失利的58公斤级和76公斤级两个级别均调整了人员,分别由鲍建安和李明出场。

  7月15日晚8时,上海有线电视台将现场转播这场别具特色的争霸赛。王亦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绵里藏针各不相让--中国功夫与美国拳手见面会侧记 (2000/7/13 17:18)
我们在明处 对抗有难度--中国功夫总教练赛前谈兵 (2000/7/13 17:15)
功夫王咄咄逼人 拳击手谦谦温和--中美选手赛前谈 (2000/7/13 15:50)
中国功夫战美国拳击 双方阵容浮出水面 (2000/7/12 17:33)
扬长避短激情迎战--中国功夫队尤帮孟访谈 (2000/7/12 13:19)
中国功夫战拳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