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女队夺得亚洲壁球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3:14 中国体育报

  连续8天在香港壁球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亚洲壁球锦标赛12日闭幕,结果香港女队在劣势下以2比1险胜由力高带领的马来西亚女队,自1986年后首尝冠军滋味,而香港男队在季军战中也以3比0击败印度摘下铜牌。

  女团首场香港的赵咏贤打出超水平,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胜劲敌力高3比2。决定性一战香港的麦伟英开赛有些紧张,头两局以1比9及3比9败给维莎云处于困境,但在主场球迷大力支持下,麦伟英最后竟打出信心奇迹般地以9比7、10比8、9比7反胜对手,成为香港女队取得金牌的夺标功臣。

  男团季军之战,香港今早派遣复出的简化谦,连同张卓彦及李俊杰轻胜印度3比0取得一面铜牌。

  整个赛事大赢家为马来西亚,共夺得男女单及男团金牌,而港队成绩也较往年有提高,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潘志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将举行亚洲壁球锦标赛 (2000/6/23 12:0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