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男排:安家杰离队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2:07 辽沈晚报

  早在去年的上海东亚四强赛之前,汪嘉伟就将来自山东队的接应二传安家杰调出国家队,令其返回原籍。目前国家队的接应二传是江苏队的卢卫中,为何弃“安”用“卢”,至今也没有明确的说法,不晓内情的外界只视其为正常的人员变动。

  作为山东队的“王牌攻手”,安家杰无论在身体素质还是在技术方面均相当出众,是不可多得的人材。丹东男排锦标赛期间,安家杰弹跳高、攻球角度刁、击球势大力沉难以抵挡,常于危局中力挽狂澜于既倒,其出色的球艺受到方方面面的好评,有人戏称山东队是安家杰“一个人的球队”。对这样一位优秀的选手缺兵少将的国家队却置若罔闻,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汪嘉伟力保卢卫中,又抽调进不为人熟识的上海队的吕宁馨做其替补,两相比较不免令人心生疑惑。

  在与各地方队教练的交流中,不少教练对安家杰未能入选国家队流露出惋惜之情,待记者询问安家杰落选的内情时,一些知情教练均避而不谈,只用“现在施行的是主教练负责制”的场面话轻描淡写地搪塞过去。中国男排的“元老级”人物,建国初期就曾执掌过国家队教鞭,做过袁伟民、汪嘉伟、沈富麟等排坛名宿教练的孙志安开诚布公地对记者说:“我如果是国家队教练,我肯定用安家杰!”八一队的陈刚、四川队的周建安等名教头对安家杰的球技也深表嘉许。当记者就此类问题征求安家杰本人的意见时,安家杰却只字不提,对此讳莫如深,回答得非常简单,“国家队的事我不谈!”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男排明日出征奥运落选赛 (2000/7/18 11:47)
世界男排联赛意大利队蝉联冠军 (2000/7/18 06:11)
新面孔 新面貌带来新突破?--看男排“变脸” (2000/7/18 05:24)
承办落选赛 聘请名教头 希腊男排奥运投血本 (2000/7/18 05:21)
排管中心通报批评广东男排俱乐部 (2000/7/17 21:28)
奥运男女排落选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